『壹』 用英語懟人的口語有哪些
Are you nuts. 你是不是傻
Stupid. 蠢畝衫
Psycho.神經病
Silly.白痴
Shit.胡說簡散八道
Cut the crap.廢話少迅咐腔說
Kick your ass.揍你
Get out.滾蛋
『貳』 如何用英語懟人
1,Hey,you fucking pussies. (你們這些TM的娘娘腔)
2,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 (你是在TM的開玩笑嘛?敗培岩)
3,Come on,you motherfuckers. (來吧,你們這些狗娘養的。察御)
4,Must be the honkies. (黑人對白人的冒犯稱呼)白鬼來了。
5,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你TM的在幹嘛?)
6,I pledge allegiance to your pussy. (我宣誓效忠你的貓咪。)
7,I could fuck you for that,white boy. But your freaky ass might fall in love.
(你的變態的XX可能會墜入愛河。)
8,Well,shit,who knows what these assholes are shitting out.
( 見鬼,誰知道這些混蛋拉出來的是什麼。)
還有fuck off,shit,bitch,damn it,go to the hell。中鎮
『叄』 用英語回擊,有哪些強有力的怒懟的句子求分享
Watch your language
說話小心賣派點
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啊?
You』re never too old to be a disgrace
你還真是為老不尊啊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不要給我擺架子
You eat with that mouth
你就用這張嘴吃飯啊
在這文明的時代,我們罵人也不能帶臟字,才能顯示出自己的素質....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麼回事啊
Are you insane
你瘋了嗎
Nonsense
一派胡言
I』m sorry, but that』s uncalled for
對不簡鋒起,但你也沒必要攔配晌罵人吧
Stop talking,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別BB了,你把整條街的智商都拉低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肆』 老外用英文跟我說謝謝,我應該怎麼回答他
老外用英文說謝謝,可以回答You are welcome,意思是不用謝。
音標:[jʊə(r) ˈwelkəm]
釋義:不客氣
You are welcome to期待您的 ; 你歡迎光臨 ; 我們歡迎您 ; 歡迎你再來
You are always welcome隨時歡迎你 ; 你總是受歡迎 ; 你隨時歡迎 ; 你總是歡迎
you are very welcome你是很受歡迎 ; 非常歡迎你 ; 你都非常歡迎
oh you are welcome哦不客氣 ; 噢 ; 哦
1、Youarewelcome.Let』s start forthehotelfirst.
鮑勃,謝謝你來機場接我,這是我第一次來中國。
2、Youarewelcome.Goodbye.
不客氣,再見。
3、Youarewelcome.Please callusifyouchangeyour mind.
不用客氣,如果你改變了主意,可以打電話給我們。
4、'Thank you for the information.' — 'You're welcome.'
「謝謝你提供的信息。」——「不客氣。」
5、You're welcome. let's not be late.
客氣了,我們可不要遲到。
『伍』 外國人跟你說謝謝 怎麼用英語回答
常用語自:
1、You're welcome. 不用謝。
2、It's nothing. 沒什麼。
3、My pleasure. 我的榮幸。
4、That is all right. 不用客氣。
5、No thanks,I don't want any payment,skip it. 我知道你很感激,不過那沒什麼,不用謝。
6、It's okay. 這沒什麼的。
(5)用英語回懟美國人擴展閱讀
回應「謝謝」的具體場景使用:
1、Cheers/No worries.
比如你在快餐店打工,客人接過找回的零錢隨口說了句「Thank you」,這時不要用過於正式的回答,一般cheers或no worries回答就可以了。
2、You are welcome.
一般用在正式場合,當你幫了別人大忙時,才會用到。但這也是最廣泛的一種回復哦!
3、My pleasure.
樂意效勞,一般男性對女性說,顯得非常紳士。
4、I'm glad I could help.
能幫助你我非常高興。這種回復顯得非常大度且親切。
5、Don't mention it.
不必客氣。這句話美國人經常掛在嘴邊。